「台東」東遊季+玉珍海產店


吃完中飯,悠悠哉哉的開到今晚住的旅館:東遊季。這裡也有許多人跑來泡湯,不過我們訂了有私人泡湯的房間,因為不敢用公共的﹍這點潔癖好像是全家的通病~


園區裡頭面積頗大,規劃的還不錯。

這個小米束看來可愛,一把要價1000多大洋,好昂貴啊~


我們這次住的房間。對面的山坡上,第二天早上竟然爬滿了猴子。老爸很得意的掏出他隨身攜帶的望遠鏡給我看個夠。我已經很久沒在動物園外頭看到野生動物了﹍



房間很寬廣,大概是紐約平均客房的兩倍大小。



浴室好大,直接連接到後面的陽台。



泡湯區還挺不錯的,媽媽泡完跟我說牆邊的按鈕不要亂按,我當然就是得給他按下去。原來牆上白色的水孔是按摩水柱的出口,真是先進啊~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浴室的窗戶不能開,泡湯時很快就會變得悶熱。



趁天色未黑,趕快在園區走走。這裡有個發呆亭,不過還好我沒坐下發呆。回家發現一直在走動的我還是被蚊子叮了好幾口,真的坐定了大概會更慘﹍



我對這種兩排樹的綠色走道很沒有抵抗力﹍


走著走著,一陣清香飄來。找了半天才找到這裡種了好幾棵桂花(左圖)。右邊的不知什麼花,但是我愛的紫色~



今晚本想到富岡漁港吃飯的,可是到了才發現漁港好像打烊了,黑漆媽嗚的有點可怕。只好跑去斜對面的玉珍海產店。老闆娘很熱情,一直拿海產給我拍。






左邊那個東西好詭異,忘了老闆娘有沒有跟我說是啥了~





這是我們今晚要清蒸的魚



這是他們富岡很高貴的魚

原來鮑魚長這樣





清蒸蝦。這次回台灣瘋狂吃蝦,因為新鮮的甜又多汁,實在太好吃了!


炒海瓜子。這道有點失望,海瓜子瘦巴巴的,口感很硬。媽媽說應該是冷凍的。不過九層塔口味的醬汁很下飯~



炒地瓜葉,很嫩的口感

剛剛的那條魚,轉眼間便成了破布子清蒸魚。果然還是要新鮮的魚才能清蒸,一點腥味也沒有,魚肉細緻,筷子輕輕一撥,就一大片。好吃好吃~



話說,雖然晚餐吃得很過癮,但想臭豆腐想瘋了的我,還是忍不住跑去這家林家臭豆腐(在海產店提起時,老闆娘還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怎麼走)。這家特別的地方就是醬汁用的是九層塔,不過感覺他的豆腐沒啥「臭」味,所以沒有特別驚艷。



回到東遊季,覺得氣氛不錯,又在外頭玩相機。回家整理照片的感想?有單眼真好~






玉珍海產店
台東市富岡路285之1號
(089)281-171
營業時間:9:00-21:0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